夜墨江南

想写一篇人人都能看懂并且能记住的故事。

【迹不二/白不二】 不打不相识 13打断你

       第十三章 打断你

       在赴约的路上,不二一直在自我暗示无论这次迹部说什么自己都绝对不能再妥协了,有些话一定要当面说清楚,所以进酒店时不二便摆出一副公事公办的架势。结果迹部的一个拥抱便让不二将一路上组织好的全部语言化作一句回应:“我也是。”

       算了,有些话还是留着下次再说吧。此刻,我真的只想拥抱你。

       像是想到了什么,不二推开了迹部,环顾四周并整理好外套,“别这样,不怕有记者拍到吗?”要是真的被拍到了,可能以后真的就很难见到了吧。

      “原来你在担心这个,放心吧,忍足已经把那些记者们给支开了,今晚只有我们两个人。对了,那个小白脸没跟过来吧。”迹部说完还不放心地往外面看了看,一想到下午的场景,他心里就很不舒服。

       不二不解:“小白脸?你在说谁?白石吗?”

      “除了他还能有谁,住你家里、没有工作、白吃白喝还把自己当男主人,不是小白脸是什么?”

       那可真是天大的误会啊,不二在心里默默吐槽,人家白石已经找到了工作只是还没有正式报到,而且白石已经付过了巨额房租,家务全包,三餐他做,之前喝醉了也是白石照顾的自己,按照迹部的理论,不二才更像是被包养的那个。

       当然,不二很清楚,他和白石绝对不是那种关系,于是他把和白石认识的经过一五一十地都告诉了迹部,“现在你都知道了吧,白石是我的客人,你真的误会他了。”

      “那我也不能接受他住你家里,你把钱退给他让他赶紧走,本大爷一看见他就烦。”

      “不行,钱我已经收了,我也和他约定好只要他找到合适的房子就会搬走的。说不准你下次来的时候他就不在这里了,毕竟你现在那么忙,下次来可能是半年以后了。”

       迹部当然明白不二的弦外之音,他靠在桌前,伸手揽过不二,将对方圈在自己怀里,“周助,我最近是真的很忙,和三井上集团的合作是我回来后接手的第一个大项目,我必须要尽全力做好给集团的成员和股东们看。只是后来情况有变,我一直都没办法见到三井上集团的董事长,合作方案谈不拢那么一切都是白说。我承认我不该把气撒到你身上,更不该跟你吵架,我保证以后不会了。等这个项目落地以后,我们就一起出去走走,好不好?”

      其实不二心里很清楚,可能迹部自己也不知道,这个“以后”会是多久。但眼下,“等到以后”是对于被迫分开的两人最好的安慰,他看着自己的爱人,点了点头,一如从前,“好,我等你。”

      “不说那些无聊的话题了,这么美好的夜晚,不做些什么不觉得有些可惜吗?”抚上不二的喉结,迹部咬开了不二衬衫上的第一颗纽扣,“周助,今晚留下来陪我好吗?”

       不二看了下周围,连忙按住迹部的肩膀拦住他,“不行,这里不合适,再说了你准备了这么多美食,不吃也太浪费了,我看我们还是先用餐吧。”

      “放心吧,今晚整个八层都不会有其他人来打扰我们的。”迹部脱下了不二的外套,附在他耳边低语,“周助,你知道我想要什么的,分开那么久,你就一点都不想我吗?”

       不想你我就不会来这里了。不二叹了口气不再阻拦,而是主动吻上了迹部的唇,任由他的手透过衬衫在自己身上游移和探索。他们太熟悉彼此的身体,却也因为过度熟悉而过分思念。欲望的气息逐渐填满整个房间,伴随着渴望而来的,是衣料的摩挲声和只有对方能听见的喘息。

       正当迹部犹豫着要不要直接扯开不二的衬衫时,手机铃声响起,是打给不二的。

      “是我,什么?那现在呢?好的我知道了,你先不要着急,我马上回来。”挂断电话后,不二推开了迹部的手,重新整理衣衫准备离开:“抱歉了景吾,白石刚才打电话来说家里断电了,他还有没做完的图纸原件明天要提交,情况紧急我得先回去看看。”

      “让他随便找间酒店住一晚不行吗?酒店里也有电脑的。实在不行,等会儿我送你回去,周助,我们还有好多事情没做呢。”情欲正起,这种时候怎么能被喊停。

      “他用的是书房的电脑,图纸原件都在电脑里。你也不希望白石因此丢了工作吧。”不二已经扣好衬衫上的所有纽扣,捡起地上的外套向门口走去,“我是开车过来的不需要送我,用完餐你也早点回家休息吧,照顾好自己。”在迹部唇角落下一吻,不二先行离开。

       转身看着满桌丰盛的菜肴,迹部此时却完全没有没有胃口,他烦躁地扯开了领带,斜靠在窗前眼睁睁地看着不二驱车离开。

       本以为支开了那些苍蝇一般的记者就能和不二好好度过二人世界,却完全忽略了还有一个叫白石藏之介的不速之客。回想起从下午见面到现在发生的事,迹部真心觉得白石可以改名叫白炽灯,还是超远距离都能发光的那种,既碍事又煞风景。

       必须得想个办法让那个家伙赶紧离开,绝对不能让他继续住在不二的家里。想到这,迹部握紧了拳头。

       另一边——

       到家后的不二开始和白石一起排查电路问题,由于是断路器跳闸,在确定没有同时使用大功率电器的情况下,不二和白石开始检测线路中的短路情况,可是摸排了一遍后还是没有发现任何问题,线路和电器都是正常的,那么问题就出现在断路器本身了。关于断电器的检查,自然是要交给相对更专业的白石来做了。

      “不二,请再靠近我一些,隔太远我看不清零件。”不二站在一旁给负责检测断路器的白石打光,听见白石的话,便又往白石身边走近了一些,近到白石可以闻到不二的身上传来的香气,是另一个人留下的味道。

      “不二今晚和迹部君都说了什么呀,感觉你们看上去关系挺好的。”白石有些心不在焉。

      “我跟他说了我们认识的经过,其实景吾性格挺好的,今天下午可能有些误会。”不二专注地看着白石的检测过程,默默学习着,防止以后出现类似问题自己一个人在家也能应对。

      “就只说了这些吗?你出去了一小时二十分钟哎,迹部君没对你怎么样吧,下午我可是试过他的身手。”正是因为猜到了关系,所以想要知道更多。

       对于白石的问题,不二虽然有些惊讶,但也觉得这是来自朋友的关心,“是啊,本来他就是打算请我吃饭的,我们聊了一会儿,就接到你的电话了。其实你没必要担心我,你难道忘了我的身手吗?”借着手电的光,不二调皮地向白石眨了眨眼,于是二人很默契的笑出声来。

       白石心情顿时好了很多,他把辅助开关的触桥重新接好,合上开关,室内便又恢复了光明。

      “太好了,幸亏有你在啊。”看到室内重新亮起来,不二满意地拍了拍白石的肩膀。

      “没什么,这是我应该做的。对了,我还没吃晚餐呢,要一起吗?”

      “好啊,只是不会影响到你的工作进度吗?”事实上一晚上没吃东西的不二此刻当然是很饿的,但是他想起白石电话里的焦急,也不想因此麻烦他。

      “没关系,再忙也是要吃饭的嘛。等我一会儿,很快就好。”白石收拾好地上的工具后,转身去了厨房。

       在进厨房的前一秒,白石回过头看着还在断电器旁观察的不二,忍不住轻唤他的名字:“不二。”

      “嗯?什么事?”不知道自己是否多虑了,不二隐约觉得今晚的白石和往常有些不同。

      “没什么。”白石依旧笑得温暖,连语气中也尽是温柔,“回来就好。”


(未完待续)

 ----------------------------------------------------------------------------

作者有话说:这一章不知道大家看完感受如何,反正我写得挺开心的。尤其是白石的这一部分,什么叫教科书式的白切黑啊(战术后仰),至于为什么会突然停电呢,请抬头看一下本章标题。

评论(28)

热度(10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